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个个都是雷人的奇葩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15 09:24

1、街头散步,看到一个年轻的乞丐,我对他说:你有手有脚的,为什么不去找份其它工作呢?

乞丐:您说的非常有道理,我马上改行,说完一把夺过我的包飞快跑掉。

2、“请问,为什么你们厚脸皮大学,至今还没有一个人毕业?”

“这有什么办法?大家都赖在学校不走。”

3、前天有个战友中暑了,抬回来以后,在班里地上躺着。

卫生员来处理完以后说了句:“他太黑了,吸热,容易中暑。”

4、作为一名行医多年的大夫,坚持望、闻、问、切,是我的行为准则,更是职业操守。

看看颜色,闻闻味道,问下价钱:“嗯,老板,给我切这个猪头肉。”

5、今天第一次去女朋友家,给伯父买的烟,饭后伯父说:“走,去吸烟室抽!”

当时心里还纳闷,卧槽,这么高档还有吸烟室!然后伯父把我带进了厨房,打开抽油烟机:“来,点上!”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