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这些小朋友想得真多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4-18 16:50

1.

“爸爸!儿童节快到了,我想送一件既便宜又实惠的礼物给我们的卢老师。”

“你们卢老师漂亮吗?”

“那是必需的!我长大了一定要娶她做老婆。”

“那就送她一个飞吻!”

2.

手工课线束后,老师要求大家课后利用家中的废旧物品,制作自己喜欢的手工作品。

“小明!我准备利用家中的废纸箱,做一艘军舰送给卢老师。你准备做什么?”

小明想了想道:“我准备利用家中的破渔网,做一件比基尼送给卢老师。”

3.

“老师!我妈妈在家非常注意节约用水,洗过菜的水一定会留到晚上洗脚。”

“嗯!这样非常好。那您有没有告诉你妈妈,洗过脚的水可以留到第二天早上浇花?”

“浇花?这样也太浪费了!我妈妈将洗脚水泼在我爸爸身上,既可以让他醒酒,又给他洗了一个冷水澡。”

 

责任编辑: 4007ZG

责任编辑: 4007ZG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