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评价唐僧团队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16 09:58
  • 唐僧团队完成了取经任务,各种荣誉纷至沓来。不过,也有不和谐的声音。
    和尚嫉妒地说:“唐僧团队在西天取经途中从不做饭,专门蹭饭,简直是不粘锅。”
    方丈说:“唐僧团队专吃老百姓的饭,他们就是啃老族。”
    和尚笑着说:“为什么他们算啃老族?”
    方丈捋着须说:“唐僧团队不能开锅,否则,要增加两个成员,一个火夫,一个厨师。”
    和尚点头说:“对,对,增加了厨师,唐僧很有可能被被自己团队烹饪掉的危险。”
    方丈总结道:“如果唐僧团队象你猜测的那样,既吃家里的唐僧肉,又吃外面老百姓的饭,唐僧团队就是吃里扒外了。”
    和尚说:“要是能吃唐僧肉配饭,我也要加入取经队伍。”
    方丈警告和尚:“他的大徒弟孙悟空饶不了你,别唐僧肉没吃到惹得一身痛。”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