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从此再无春秋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16 09:26
  • 很多人都是上大学的时候,第一次坐上了远方的客车,从此漂泊异乡。

    那天,我也踏上了大学之旅。

    我买好车票后,带着一丝伤感的上了火车,临别的时候,和母亲恋恋不舍的在站台说话。

    母亲摸着我的头发道:“这去上大学,挺远的,要好好保护自己。”

    我点了点头道:“恩恩,我懂了。”

    母亲接着说道:“这一路怪远的,千万带好泡面,别忘了啊。”

    我深情地点了点头道:“我知道了,已经带了两袋,一袋泡着吃,一袋干嚼。”

    这时候老爸怒吼道:“买的当日往返票有什么好说的,快点让他走吧,真是。”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