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中文也是需要翻译的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16 10:00
  • 俩人在qq群里掐起架来,乱码飞溅,众人津津有味围观中。
    其中一人沉默良久,幽幽地写下一段:“如果,你亲爱的母亲,在二十年遇到我的话,我一定不会耍帅,不顾一切地避开她热烈的目光�D�D因为,我宁愿用一张卫生纸,包裹和丢弃你的人生和未来!”
    对掐者显然不太适应这种风格,郁闷加无语。有好事者看不过去,插了一句:“这也太文艺了。要不,俺给你翻译下?”
    旁观众人严重同意。
    于是,大家看到了“去你妈的!”这四个字。
    居然有人感叹地评价说,意译就是比直译好。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