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我是修行千年的狐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16 09:58
  • 今天陪一个女同事去KTV唱歌,足足唱到了三个多小时,唱的我们几个都是有点晕了,我就送身边的女同事麦霸姐回家,可我们的麦霸姐真的唱出感觉了,晃悠悠的走到门口那里还嚎呢。

    到了KTV门口那里,那里有音乐外放,女同事就边跳边跟着旋律唱起陈瑞的《白狐》,“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,我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次舞?”

    这时路边走来两个熊孩子,边走边看我的这位女同事,他两不时耳语,还发出笑声,我从风中依稀听到其中的一个熊孩子说道:“原来那个女的以前是个畜生!”

    这时,我也鬼迷心窍的喊了一声:“畜生,别唱了。”

    然后,就没有然后了。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