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十二生肖评笑话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16 09:58
  • 1,鼠:我觉得最大的笑话是“老鼠过街,人人喊打”,既然要打我,为什么看到了老鼠会担心自己染上鼠疫。
    2,牛:我觉得最大的笑话是“吹破牛皮”,谁有那么大的口气能把一副牛皮吹破?要穿破一双牛皮鞋就得累断了行者双腿。
    3,虎:我觉得最大的笑话是“狐假虎威”,我瘦死的老虎比狐狸大,哪个傻瓜会相信狐狸可以假乱真老虎。
    4,兔:我觉得最大的笑话是“龟兔赛跑”,作为运动员兔子能与龟同一组吗?别把乌龟当海军陆战队员了。
    5,龙:我觉得最大的笑话是“望子成龙”,有一天,你的儿子成了恐龙,他就是你最头疼的恐怖分子。
    6,蛇:我觉得最大的笑话是“人心不足蛇吞象”,人傻乎乎追求利益永不满足,只有人才会说“撑死胆大的”,我们蛇从来没吃饱撑着的,更不用说去吞象。
    7,马:我觉得最大的笑话是“马屁精”,马屁是马排出的废气,而有的人抱着“取其精华,剔其糟粕”的态度,居然要从马屁里提炼精华。
    8,羊:我觉得最大的笑话是“狼爱上羊”,羊始终记得披着羊皮的狼的仇,狼爱上羊,跟着狼进婚姻殿堂就是走向刑场。
    9,猴:我觉得最大的笑话是“杀鸡给猴看”,做鸡肯定是死罪,杀鸡是惩恶扬善,猴子没犯罪,轮得到猴子砍头吗?
    10,鸡:我觉得最大的笑话是“小肚鸡肠”,撑大肚子成了啤酒肚,长得象猪八戒难看死了,再说撑大肚很辛苦,撑大肠没好娘。
    11,狗;我觉得最大的笑话是“狗拿耗子多管闲事”,狗的日子过得比猫舒服,只不过是出于同情猫夜以继日抓老鼠才出手。
    12,猪:我觉得最大的笑话是“死猪不怕开水烫”,如果你试一试用冷水浸死猪能拔我的一根毛吗?陆陆续续漂到黄埔江的死猪就是最好的证明。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