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情感妙句,句句说在心坎上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28 09:12

1、爱情就像保护费,自己不争取,还想等别人送上门?

2、女人就是总想凭借女人身份获得某种特权和福利,遇到不顺的时候,又总是抱怨女人身份的动物。

3、有多少女人口口声声喊着王思聪老公,背后却偷偷帮着马云打败王健林!

4、当一个男人不爱你的时候,你撒娇就是作,你吃醋就是小心眼,你想念就是打扰,你关心就是闲的慌。

5、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,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,青春的小鸟说飞就飞,好好的爷们儿说弯就弯!

6、圆规为什么能画圆?因为它的心一直没变。

7、为什么那么多优秀的女生依然单身??因为优秀的女生喜欢优秀的男生,而优秀的男生只喜欢年轻漂亮胸大的女生。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