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太喜欢熊猫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28 11:52
  • 甲和乙,甲问乙道:“哎!你喜欢熊猫吗?”
    乙听后点了点头说道:“嗯!怎么说呢!简直都太喜欢了!”
    甲听后又问道:“真的!那已到了何种程度了呀?”
    乙听后又道:“那还了得!我家的墙上,窗户、门、壁橱以及棚上面全是熊猫的图案!”
    甲听后甚为惊讶:“真的!那可的确是够喜欢的了!”
    这时,乙又道:“这还不算呢!就连我的内裤上面前面、右面、左面和右面也全是熊猫的图案!”
    甲更加惊讶:“那你的梦想是不是也与大熊猫有关呀?”
    乙听后又道:“那是!我的梦想就是做一个养熊猫大王!天天给大熊猫们喂大萝卜!”
    甲听后又道:“哎呀妈呀!大熊猫哪爱吃大萝卜呀!人家都爱吃甘蔗!”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