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十二生肖品月饼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5-23 20:20

十二生肖过中秋节来了个大团[圆,吃着月饼,谈着自己内心的感受。

鼠:过去贼眉鼠眼,还只能闻闻月饼的香气,现在,我们都是一盒一盒地吃!

牛:熊市害得老百姓的血汗钱全部打了水漂,该是我们牛出头了,等我们吃多点月饼,要跑在熊的前面,让老百姓一改愁容。

虎:狐假虎威,天天借我们的光,中秋节了,狐狸送盒月饼,我们不敢吃,我们担心“黄鼠狼给鸡拜年——不安好心”啊!

兔:别人总说我们“兔子的尾巴长不了!”,如今我们活的好好的,而且还能吃上七星伴月的月饼,得感谢党的政策好啊!

龙:盘龙卧虎,是说我们饿了的时候,盘得像月饼一样,吃了月饼,我们就会龙腾虎跃!

蛇:大家赏月的时候吃着月饼,喝着好酒,我们就杯弓蛇影,躲在杯子里不是个事,等我们忍受不住的时候,也想跳出来咬口月饼。

马:品月饼要一马当先,干活我们也会马不停!

羊:我们不吃草,改吃月饼了,吃不完给大灰狼送点去!处理好上下级关系。

猴:过节了,我们不吃香蕉,改吃月饼,吃完月饼,那日子就像猴子的屁股红红火火!

鸡:都说“鸡(饥)不择食”,其实不然,我们也想尝尝高档月饼,解解馋!

狗:谁说我改不了屎,那是因为太穷,没东西吃,只能用屎糊口,现在吃上月饼了!

猪:吃了月饼,我们就更能身强体壮,膀大腰圆,为经济发展作贡献!

 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