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睡眠这件事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16 12:58
  • 一位富翁得了很严重的失眠,他夜不能寐,神思恍惚,茶饭不思,面黄肌瘦。看了很多医生,吃了很多药丸,可是都没什么疗效。富翁很痛苦,痛苦之后就做出了个决定:谁要是能治好他的失眠,他愿意把自己一半的财产分给他。于是街头巷尾的人都议论纷纷,不知哪位幸运儿能分到这一半的财产。一位流浪汉听说了就自告奋勇去找富翁,表示他可以治好富翁的病,不过他要求富翁能完全按照他说的做,富翁一口答应了。

  • 流浪汉带着富翁坐了飞机坐火车,做了火车坐汽车,坐了汽车坐拖拉机,坐了拖拉机做驴车,下了驴车就开始爬山,爬呀爬呀,爬了半天爬到半山腰来到一个贫穷的山村----旮旯村,这里喝的是山上引下来的泉水,吃的是地里种的玉米,点的是煤油灯,烧的是茅草,没有电视,没有手机,没有电脑,出门基本靠走,联络基本靠吼。富翁吃了流浪汉煮的玉米,头一挨枕头就睡着了。第二天醒来后,富翁觉得自己除了腰有点酸,背有点痛之外,头格外的清醒。富翁大喜,哎呀,真是碰见神人了,我这失眠的毛病好了。富翁在这个贫穷的山村住了一段时间,流浪汉天天陪他爬山采药材,采野果,采山菌,渴了就喝溪水,饿了就吃带的玉米饼。富翁居然满面红光,神清气爽,健步如飞,思维敏捷。富翁感激的对流浪汉说:回去就把我一半财产给你,你让我又重新体会了生活的美好!流浪汉说:我不要你的财产,你如果能在这里投资,改善下这里落后的环境,我就很高兴了。富翁一听立刻同意了。

  • 富翁跟着流浪汉下了山,二人就在山脚下分手了。富翁坐了驴车坐拖拉机,做了拖拉机坐汽车,做了汽车坐火车,做了火车坐飞机,下了飞机,一辆加长悍马把富翁接回了家。富翁果不食言,投资修了条通往旮旯村的公路,把电引到了村子里,修建了居民新村,盖好了教育大楼,成立的疗养院,建成了山珍加工厂,矿泉水灌装厂,野果脯蜜饯厂,珍稀中药材加工厂。旮旯村的人们看起了电视,用起来电话,配起了手机,玩起来电脑。巴黎时装周的流行款刚发布,旮旯村的姑娘们就穿上同款在大街上走了;日本鬼子刚一在钓鱼岛折腾,旮旯村的热血青年就组成了保钓青年团;曼德拉刚去世,旮旯村这边就都在议论奥巴马为啥在那里笑?富翁觉得自己帮助了那么多需要帮助的人,脱了原罪,心也安了理也得了,睡的更踏实了。

  • 几年过去了,富翁故地重游,心中很是感慨,想起救自己于水火的恩人---流浪汉。四处打听,终于找到了流浪汉。流浪汉现在是鸟枪换炮,住着四层的别墅,开着奔驰,穿着范思哲,拿着土豪金。朋友相聚,相谈甚欢。酒过三巡,菜过五味,富翁看了看原来的流浪汉现在的真大款,说,哥们,你脸色不好呀!真大款说:哎,摊子越铺越大,考虑的事越来越多,睡不着觉呀!
    富翁瞪大了眼睛说:哎呀,我把你害了!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