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爆笑,这是亲爹?严重怀疑!!!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6-06 13:48

1、我问老爸到我结婚她准备问男方要多少彩礼钱,老爸语重心长坚定地说:“不要了,养了你这个祸害嫁到人家家里我们就够愧疚了,人家肯把你弄走,搭钱都行。”

这样的老丈人是个男人都喜欢吧?我骄傲。

2、第一次带男朋友回家,在饭桌上男朋友和爸妈把我夸得各种好,等男朋友走了,我爸兴高采烈的说,等过阵子他就知道神马是飞来的横祸。

3、以前在外地上学时,有次生日,给老爸打电话,他说,我们跟你姑他们一家聚餐吃火锅呢!

我问为什么,老爸说:今儿不是你生日嘛。

4、同学要出去当兵,走的前一天晚上给他送行。

他爸摸着他的头说:“儿子啊咱家什么都不缺,就是缺个烈士。”

你是亲爹么?

 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