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九岁生小孩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6-05 20:49

一大龄剩女总喜欢装嫩,而且还变着法儿说自己年轻,比如说“幼儿园的小朋友总叫我姐姐”等等!

一次宴会上,他看到一位英俊的男士,便过去与之搭讪,说着说着,老毛病又犯了,说道:“你相信吗,我跟我母亲加起来也就八十岁!”

男士惊讶道:“噢,天啊!原来从前电视说的那个九岁就生孩子的女孩就是你的母亲啊,失敬失敬!”

 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