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兔子有钱了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7-16 19:37

兔子有钱了,养了一只老虎看门

不但没有动物敢动兔子,还有狼天天给老虎送肉吃,狐狸天天给兔子送萝卜,松鼠也采来蘑菇给兔子吃。

狐狸有钱了,请老虎当保镖,狐假虎威已经是商业行为,小动物们都给狐狸送礼。

狼有钱了,养了一窝兔子,想吃兔子就吃兔子,想看兔子跳舞就看兔子跳舞,最好是一边吃兔子,一边看兔子跳舞。

黄鼠狼有钱了,再也不给鸡拜年了,每天一只德州扒鸡,要正宗的,生的不吃,坚决预防禽流感。

鸽子有钱了,每一只鸽子发了一个单元笼,全都敞开门,想进去就进去,就出去就出去。

青蛙有钱了,终于享受到王子生活了,有一天,天鹅也来献殷勤了。

蜘蛛有钱了,上网不仅钓猎物,还会网上购物了,想穿新衣服,也不穿自己织的了,太土,改穿皮草了,这样还容易伪装自己。

蜗牛有钱了,平房改单元楼了,步行时代已经结束了,改乘电动汽车了。

老虎有钱了,建一座人物园,天天看人在里面表演,什么伦、什么华、什么友、什么春的,每天都看春晚,一直看到很晚。请五星级酒店的大厨来做饭,满汉全席吃腻了,改吃面条菜苦力、喝五香疙瘩汤。当然,缺不了母老虎坐陪。

灵蛇有钱了,每天坚持写笑话,雇人写笑话,谁写的不好,通通喂老虎,要不给兔子看门去,跟老虎关一个笼子里。

 

责任编辑: 4031FRS

责任编辑: 4031FRS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