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5-21 16:21

前些日子,我跟老婆吵架,吵得天翻地覆的,最后,老婆冲我吼道:“林小雨,你是不是外面有人了?不然你怎么会这么对我?”

我摇了摇头道:“你才外面有人了呢!别吵不过我,就给我扣屎盆子啊!”

老婆一怒道:“哼,林小雨,我给你最后一个机会,说出那三个字,我昨天查看你手机的时候,我发现她的名字是三个字符的!”

我一愣道:“只要说出那三个字?你就不跟我墨迹了么?”

我老婆点了点头道:“是的!”

我大着胆子说道:“别问啦!”

可是,老婆后来又因为这个,足足跟我吵了一天,妈的,女人一点都不讲信用!

 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