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哥就是溜溜箱子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5-23 20:12

前几天,我因为被网上的朋友骗了,所以搞得最后是身无分文,而住宾馆的钱更是没有了,不光是住宾馆的钱没了,还特么欠了宾馆好几百。

担心被宾馆轰出去,所以我准备连夜出逃,那天,趁着宾馆的收银女睡觉的时候,我准备偷偷带着箱子跑出去,结果祸不单行,收银女醒了。

收银女一看我拿着箱子,冲我吼道:“小子,你准备干吗?”

我忙转身嘿嘿一笑道:“这不大半夜的空气好么,我准备带着我的宠物,小箱子,溜达溜达,对,我要溜溜箱子!”

 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