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我反正是咋都接不成婚了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29 09:58
  • 今天跟闺蜜聊天,朋友笑着对我说道:“小雨,你知道么,听说最近有件趣事,最近好像是说,伴娘一定要比新娘丑!”

    我一愣道:“这是真的假的,此规定一出,很多伴娘的收入可要翻几番了啊!”

    这时候朋友突然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说道:“小雨,你什么时候结婚啊?”

    我摇了摇头道:“这辈子或许都不可能了!”

    朋友一愣,忙问道:“小雨,你什么时候失恋了?不对,小雨,你什么时候恋爱过啊?”

    我皮笑肉不笑的说道:“你不是说伴娘一定比新娘丑么,我还真没发现那个妞比我还丑!”

    朋友突然哈哈大笑,然后捂着肚子说道:“看来那话是真的,人只有绝望的时候才能变得实在,你这话说的太实诚了!”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