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前女友伤不起啊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29 11:09
  • 跟女友交往了快一年多了,结果在我二十岁生日的时候,女友在当天对我提出了分手。

    当时我都震惊了,这是在给我过愚人节么。

    果断追到女友家里,对女友说道:“我不相信这是真的,你是再逗我对么?”

    女友摇了摇头,拨打了一个电话,几分钟后,女友的现任男友来了。

    女友对我说道:“我和他是心有灵犀,我和他才是真爱。”

    我摇了摇头道:“我不信。”

    女友眨了眨眼,又吐了吐舌头,女友的现任男友对我说道:“她叫你快点离开,别再这里打扰她,一会她还要去做美容。”

    我震惊了,心灰意冷的离开,多年后,我遇到女友的男友道:“是真的有心有灵犀么?”

    他笑了笑道:“你还真是二B啊,我是学唇语的。”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