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使用电子邮箱的秘诀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28 13:14
  • 如果你是一个面带微笑的虎贲,请你使用雅虎邮箱,你吃人不吐骨头呀。
    如果你是一个追求新鲜浪漫的情钟,请你使用新浪邮箱,你激起的浪漫会一浪高过一浪。
    如果你是一个寻找升官发财机会的职员,请你使用搜狗邮箱,你将有狗鼻子灵敏的捕捉能力。
    如果你是一个受小三插足陷害的妇女,请你使用搜狐邮箱,你一定会搜罗狐狸精的罪证。
    如果你是一个与亲人充满隔阂的好人,请你使用联通邮箱,你就会与亲人沟通无限。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