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拍马屁难道就真的有用么?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6-23 19:54

今天,我跟一个同在机关干部工作的同事见面,朋友笑着对我说道:“小三子,你最近可是步步高升啊,是不是也经常拍领导马屁啊?”

我不屑的笑了笑道:“我觉得拍领导马屁的人都不是什么真正有能耐的人,只要踏实肯干,就一定会有出路,这才是当代年轻人该有的正确思想观!”

同事也被我的这番话说得是异常的感慨,同事感叹道:“咱们政府部门就是缺乏你这种干部,听说前几天马处长结婚,不少同事这个拍马屁啊,我真是恶心!”

我点了点头,深有同感的说道:“我知道,那群拍马屁的家伙,真是让人唾弃,我就怀疑了,拍马屁真的有用么?”

我正准备离开,这时候,同事突然攥住我,疑惑的看着我的手说道:“小三,你什么时候结婚了?新娘是谁啊?”

我笑了笑,然后说道:“你认识的,马处长的女儿!”

 

责任编辑: 4031FRS

责任编辑: 4031FRS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