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一颗泡泡糖吃一个月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5-21 16:21

第一次吃泡泡糖,嚼了一天,也舍不得甩。

直到晚上睡觉,我才把泡泡糖吐出来。用小算术本纸包好,准备第二天接着吃。

没有味道的隔夜泡泡糖,沾在课本纸上,嚼着有一大股课本纸的味道。

但只要能吹泡泡,什么样的味道我都能忍受!

同学们都说我家有钱,居然能天天吃泡泡糖。

我更加得意了,回到家就把泡泡糖吐出来,收藏在一个小碗里,去上学时才舍得拿出来,放进嘴里。

一个星期以后,泡泡糖比我的手还脏,吹出的泡泡都是黑泡泡了,我还是舍不得扔。

泡泡糖越来越小,小到最后,终于吹不出泡泡。

我算了算时间,这颗泡泡糖,我居然吃了一个月。

 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