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发给女朋友的超级甜蜜的短信!!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18 10:00

发给女朋友的超级甜蜜的短信!!

1.恋一个美丽善良的你,说一席永不离弃的话,走一生风雨携手的路,护一颗纯真柔弱的心,守一段天长地久的情,开一朵地老天荒的花,愿你幸福一生。

2.花翩翩,叶片片,发个短信寄思念;风回回,路转转,心心相印多美满;星绵绵,月连连,新年祝福系心间;水滴滴,雨点点,爱你一生永相伴!

3.海豚想给天使一个吻,可天空太高了!天使想给海豚一个吻,可海太深了!我想给你一个拥抱,可太远了!只能给你发个信息,轻轻地告诉你:我想你!

4.出售千锤百炼真心一颗,古今中外,只此一件!可暖人,可贴心,善解人意,体贴入微。承诺终身免费维修。欢迎“来电”,恰谈详情。

5.没你一秒,生命不跑,没你一分,昼夜不分,没你一天,度日如年。宝贝,不要忙的太晚,开心的与我分享,伤心的别只说一半哦!

6.爱情是什么?猫爱上了鱼,舍不得吃掉;狼爱上了羊,舍不得吞掉;云爱上了天空,舍不得散开;我爱上了你,决定一辈子依赖!

7.爱情有两个时间:天荒和地老;爱情有两个人物:我爱的你和你爱的我;爱情有两个地点:天涯和海角。爱情不是两条平行线,因为我们两个人的世界,最终会有一个终点,让我们两手紧握,将爱情进行到底!

8.累了就停下来,我的肩膀在等待;委屈了就让泪水落下来,我的胸膛在守候。宝贝,玫瑰情人节,除了玫瑰,还想送你一生一世的爱。

9.红豆传相思,短信送情意;点滴相思意,深情问候里;人生得与失,有我陪着你;未来苦与乐,坚定永不弃;我心似磐石,永远不相忘!

10.冷冷的天幸福的你,天寒的日子要注意身体;嗖嗖的风开心的你,别让无情的气温冻着你;暖暖的屋温柔的你,再冷的天,都有我的关心温暖着你。

11.搬来爱情,砸在脚上,连痛也是种幸福;搬来爱情,放在椅上,静下心来慢慢欣赏;搬来爱情,放在心里,直到变老,你的位置仍在那里。

12.宝贝,夜里别忘盖被子,省的感冒哭鼻涕;白天冷暖要注意,着凉生病不好受;晚上上网别太长,免得起晚误时间。要轻松愉快健康点哟。

13.可爱的你偷走我的情、盗走我的心,我决定告你上法庭,该判你什么罪呢?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记录和案例,最后陪审团一致通过:判你终生归我。

14.或早或晚,能遇见你就好,或多或少,你在乎我就好,或风或雨,能牵着你就好,或苦或乐,我们在一起就好。亲爱的,愿你因我而幸福。

15.不求我们的爱有多么轰轰烈烈,不求我们的爱有多么缠绵悱恻,不求我们的爱还有来世三生,只愿此生我们的爱平平淡淡,携手相伴一生。

16.哭过了才知道,生活应当微笑,笑过了才知道,恋爱如此美妙,恋过了才知道,你是我唯一的宝,亲爱的,爱你一生一世!

17.花开的声音风知道,风儿播微香;雨落的声音心知道,心儿写牵挂;念你的声音梦知道,梦里藏相思;想你的声音信知道:你好吗?

18.画满笑脸的日记,满溢幸福的痕迹;做满标记的日历,留着甜蜜的印记;心里唯有你,已是公开的秘密;此生握紧你的手,再也不会分离。

19.宝贝:不要感到累了,才休息;不要觉得饿了,才用餐;不要感觉冷了,才加衣;不要感觉困了,才想我。照顾好自己,呵护好身体!

20.等待一次日出,需要一天;等待一次月圆,需要一月;等待一次花开,需要一年;等待一次爱你一生一世,需要一辈子。永远爱你不变。

21.风雨之后,我将心停泊在彩虹里。寂寂夜空,我将心停泊在月亮上。其实,我最想将心停泊在你的港湾,有你的地方,是我的幸福彼岸。

22.宝贝:困了,要睡;渴了,要喝;烦了,莫急;燥了,莫火;开心,要在;笑容,要多;关心,要收;寂寞,要躲。记得身边有个我。

23.家里有个辣妹子,风风火火急性子,实实在在直肠子,健健康康好身子,白白净净美坯子,你是我的白娘子,恩恩爱爱一辈子。

24.就这样陪你一直走,再久也不会累;陪你在夏日街头漫步,为你撑伞遮挡阳光;为你递上一杯凉茶,让你倍感清凉。这个夏日,有你更美。

 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