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噎死人的对话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17 18:25

1、去图书馆看书,刚坐了一会,就有个女孩走了过来,冲我吼道:“一边去,这不是你该坐的地方!”
我一愣道:“你凭什么这么说!”
女孩冷笑道:“你是新来的吧?这个位置我已经坐了一个来月了,已经是我的专座了!”
我也怒视着女孩说道:“少扯淡了,我还脚踩地球二十多年,我也从来不敢说地球是我的啊!”

2、以前,我是做餐厅服务生的,那天,餐厅来了两个女孩,我马上跑过去,笑着说道:“点些什么!”
女孩冲我说道:“两碗刀削面,再来两瓶冰红茶!”
我因为当时是夏天,就随口说了句:“饮料不来冰的么?”
其中一个女孩冲我吼道:“你不知道女孩有那么几天不舒服么?”
我当时也被吓了一跳,也怒道:“你又没把卫生巾穿在外头,我怎么可能知道?”
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