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检查是不是有糖尿病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19 11:50

王德库先生说:“我真害怕,医生建议我去医院检查是不是有糖尿病,要刺破手指头做血糖检测。”

张先生说:“糖尿病就是尿中含糖,哪里要去请医生检查呢?”

王德库说:“那你有什么免受罪的方法?”

张先生说:“你只要在野外拉一泡尿闻一下有没有糖味,如果你的鼻子不灵,你就用手指点一点尿尝一尝;如果你怕脏,你就在那里等,看有没有黄蚂蚁对你的尿感兴趣,假如有黄蚂蚁围着你的尿,说明你有糖尿病。”

 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