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小灵通的反应速度慢是硬伤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18 18:39
  • 我身边有一个化石级女孩,叫做刘晨,如今是iPhone和三星横行的世界,但是我这朋友竟然尼玛连诺基亚都不拿,她竟然拿了个小灵通!

    那天,我在街上遇到她,笑着对她说道:“你换号了吧?一天前,我给你打电话,竟然打不通诶!”

    她笑了笑道:“可不咋地,两天前我换号了!

    我笑着问她电话号是多少,结果她挠头半天,最后摇了摇头道:“我这是新换的手机号码,我也记不清了啊!”

    我就让她给我的手机打一个电话,然后我两接着聊天,聊了许久,后来,我电话响了。

    我接过去问道:“喂,你好?”

    我见对方不说话,又喊道:“喂,说话啊?搞毛啊?”

    最后我气愤的把电话挂了,然后骂了句神经病,这时候,我和她对视的时候,瞬间懂了许多!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