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其实,灰太狼太讲究了!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7-17 16:57

我去回家看朋友,朋友家有好几个小孩,我跟朋友吃着烧烤,而朋友家的小孩就聚在一起看电视。

小孩嘛,当然不会看什么爱情剧,看的都是喜羊羊与灰太狼那种弱智少儿剧,不过这少儿剧也不错,有卖萌,有斗智,我边吃边看也看的是不亦乐乎。

朋友也津津有味着看着,当小羊们被灰太狼抓过去的时候,我忙说道:“诶呀,这羊也太笨了,咋老上当呢,吃一百个豆子不嫌腥!”

朋友家的孩子瞅了我一眼,然后没说话,过了一会,小羊要被煮了,结果被喜羊羊救走了。

我又吐槽道:“这灰太狼太蠢了,连小羊的智商都斗不过,妈的,弱智都不如!”

这时候朋友的孩子又瞅了我一眼,然后淡淡的说道:“你才是弱智呢,灰太狼要不是喜欢吃熟羊肉,早就成为抓羊能手了!”

 

责任编辑: 4031FRS

责任编辑: 4031FRS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