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比司马光更加聪明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18 09:56

  • 奶奶给孙子讲《司马光砸缸》的故事:小时候,司马光和小朋友在花园里玩耍时,有个小朋友不小心掉进了盛满水的缸里。小朋友们慌了,司马光没慌,他搬起一块石头向缸砸去。缸破了,水流出来,小朋友得救了,大家都称赞司马光真聪明!孙子听完,似懂非懂地点点头。
    第二天,他对奶奶说:“奶奶,不对呀,如果司马光搬的是一大块石头,缸又是金鱼缸,他砸过去,那小孩不被淹死,也会给他砸死!”
    奶奶:“如果是你,你如何救他?”
    孙子:“如果是我,我在旁边把它敲破就行了!”
    奶奶:“你比司马光更聪明!”孙子终于满意地走了。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