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我得让它长粗些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18 18:54
  • 星期天晚上,大纲带女朋友杨敏到一家餐馆吃饭。他俩点了一份小鸡炖蘑菇外加一份海带烧五花肉。

    俩人正吃着,邻桌一女士想让自己的孩子吃海带,就劝说:“要多吃海带,不然身体缺碘会得大脖子病的!”

    杨敏闻听,赶紧把海带烧五花肉推到大纲身边,同时把小鸡炖蘑菇拉到自己身边。并对大纲娇嗔道:“鸡脖子我承包了,你要吃我可跟你急哟!”

    见大纲一头雾水,杨敏笑眯眯地解释道:“你妈不是要给我买项链吗?我这脖子说啥也不能变细啦喽,我得多吃点鸡脖子,让它长粗些!”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