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我把宝珠吞进肚子里了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7-15 08:13

新西泽洲最大的珠宝商家被盗,丢失了一颗价值连城的宝珠。警察调出了监控录像,很快就锁定了嫌疑犯。他是一位印度裔移民,只会说坦米尔语。因语言不通,警察便找来一位懂英文的他老乡做现场翻译。警察先把监控录像放给嫌犯看了一遍,然后进行问话笔录。

警察:你叫什么名字?

翻译:你叫什么名字?

嫌犯:加拉瓦。

翻译:他叫加拉瓦。

警察:宝珠是你偷的吗?

翻译:宝珠是你偷的吗?

嫌犯:是的。

翻译:他说是的。

警察:宝珠被你藏到了哪里?不说就没收你的全部家产,并判你终身监禁!

翻译:宝珠被你藏到了哪里?不说就没收你的全部家产,并判你终身监禁!

嫌犯:不,不要这样,我还要与妻儿享受天伦之乐。我把宝珠藏在我家垃圾桶底的夹层里了,你们去取吧。

翻译:他说他把宝珠吞进自己肚子里了。除非你们打死他,不然他是不会交出来的!

珠宝商闻听,没等警察发话,就一枪打死了那名嫌犯。

然后,然后那名翻译就偷着乐了!

 

责任编辑: 4031FRS

责任编辑: 4031FRS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