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负责的家长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17 18:26

两位家长开家长会,发现学校墙上挂着许多教育格言,其中有一条:
只有让学生不把全部时间都用在学习上,而留下许多自由支配的时间,他才能顺利地学习……(这)是教育过程的逻辑。 — —(前苏联)苏霍姆林斯基

“学生不把全部精力用在学习上成绩还能好?这是什么逻辑?”一位家长气愤的说。
“不用孔子孟子的?用一个司机的,司机还懂教育?瞎胡闹!”另一位家长也义愤填膺的说。
“真是的,司机就司机吧,还是个外国的,太崇洋媚外了——”
“这可不行?不知校长知道不?走!咱们问问校长去!”
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