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慎重的女儿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18 10:01
  • 同事小李说,我六岁的女儿珊珊挺可爱的,不如做她的干女儿,我说好啊。
    在一旁的女儿有意见了,说:“我有一个妈妈了,为什么还要,我不要。”
    为了说服她,我说:“有干妈爱你多好,还可以给你买很多好吃的好玩的东西。”
    女儿眼泪汪汪的说:“妈妈,我们家是不是没有钱了,你是不是没有钱了就不想要幺幺了,以后幺幺不买玩具就是。”
    后来花了好长时间才让她明白我还一样爱她,可是小家伙还是没有答应。
    晚上睡觉时,珊珊在我耳边悄悄问我:“上次我打了张裕弟弟的事,李阿姨忘了没有?”
    我说:“李阿姨早就忘了,而且以后张裕再调皮,还要让我家珊珊监督哦。”
    看样子,珊珊松了一口气说:“忘了就好,我还以为李阿姨没有忘呢。”
    可是小家伙还是没有答应。过了两天,遇见小李,见了珊珊就说:“宝贝,叫我干妈,还不行啊?”
    珊珊想了想,慎重的说:“我想好了,我叫你干妈,但是我是不会搬到你家里去住的。”
    小李说:“没有问题,你想来就来,不来也没有关系。”
    最终花时一星期,珊珊才有了这个干妈。小家伙的慎重连我这个当妈的都自愧不如啊!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