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厕所里的活雷锋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5-20 12:05

学校刚开完学雷锋大会,小刚急忙跑进厕所,大便完了之后发现:糟糕,忘带手纸了。

周围看了看,没人,只要左侧隔壁的蹲位上 有声音,于是,小刚大声地问:“请问,隔壁的,有雷锋的吗?”

“何事儿,请讲!”隔壁果然有人,还说话了。

“能给一块手纸用用吗?”

“就一块,我已经用过了!”

——小刚刚想骂,我也不能用你用过的呀!这是,隔着门缝,对方塞进来一张10元钱钞票,说“雷锋让我告诉你,对付着用吧!”

小刚顿时抓狂,泪奔!

 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