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弟弟削苹果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9-02 18:01

两兄弟在一起看电视,妈妈送上了几个苹果,哥哥抓起来就吃,弟弟:“怎么不削皮吃?”
哥哥:“这样吃方便!”弟弟:“你钥匙上有小刀,借我削个苹果!”
哥哥:“你真要?”弟弟一把抢过来来就削!弟弟咬了一口,哥哥问:“有没感觉有气味?”
弟弟:“听你这么说是有点怪味!”哥哥:“我就说吗,还是带皮吃好,我上厕所时刀和钥匙不小心都掉厕所坑里了,都洗过好几遍了!”弟弟一阵狂吐!
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