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追女友的绝招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6-12 20:26

你的女朋友如果是独生女,那就准备送她的父母亲各一对明珠,他们手里拿了你送的明珠自然放下自己手上的掌上明珠。

你的女朋友如果有姐姐,那就跟她的姐姐说姐夫与小姨子各种各样的诽闻,促使姐姐把妹妹嫁掉,早日断绝后患。

你的女朋友如果有个剩男的哥哥,那就登门拜访她的哥哥,跟她的哥哥说“同是天涯沦落人,相亲何必谈条件”,希望他能助自己一臂之力。

你的女朋友如果有个势力眼的老爸,那就弄一辆雪铁龙车去见他,让他相信你是他的乘龙快婿,给他赚足面子。

你的女朋友如果有个房奴成性的老妈,那就送一只蜗牛和乌龟给她,看她是想你买小套房子做蜗牛还是买大套房子当乌龟。

 

责任编辑: 4031FRS

责任编辑: 4031FRS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