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爆笑的奸商,太难对付了。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5-19 14:42

1、在医药商店里,一顾客不满地对经理说:“上星期,你们卖给我的润肤膏我不要了,把钱给我退了吧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你说,它是与脱发作斗争的,可是没任何效果。”

“您再试试看。我是说过,这种润肤膏可用来与脱发作斗争,但这可是一场持久战啊。”

顾客将信将疑的又买了两瓶回家用,两周过去了,顾客怒气冲冲的来到店里,对经理说:“已经用了三周了,一点效果也没有。你还要告诉我,它是与脱发作斗争的吗?把剩下的给我退了。”

经理说:“对不起,不能退,因为我从来没有说,它一定能取得胜利。”

2、顾客:老板,你端给我的这盘究竟是包子还是馒头?怎么不仅没有褶子,而且里面一点肉馅也没有?

老板:当然是包子啦!它可不是普通的包子,而是引领时尚的“潮包”。这不,它去整容回来,除去了皱纹,拉了皮,同时顺带做了个抽脂手术,够潮吧!

3、一位顾客气呼呼地找到经理办公室。

“您的售货员出口伤人!我要求你们把这种侮辱人的话收回去!”她气愤地说。

“那不行,夫人。”经理说,“本店概不退货。如果您不满意,可以另换一种。”

4、在工艺商品店里,一名妇女在质问经理:“在上个星期,你们卖给我的这个象牙盒是假的,我请人鉴定别过了,它根本不是用象牙做的!”

经理:“夫人,如果真有这回事的话,只能说明那头大象曾经镶过一棵假牙……”

 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