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不要叫老大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6-12 17:20

群众路线活动,某市搞领导突击暗访。一日,市长带一秘书到公安局视察,刚进门就被该局办公室主任认出了,“张市长好!”

“嗯,你们局长在吗?!”

“在,我们老大在的!”办公室主任连忙附和道。

话音刚落,市长立刻板起了脸,“怎么,你们平时都管你们局长叫老大吗?”

“是啊!”主任脱口而出。

“局长很大吗?你知不知道现在正在整官僚之风?”市长瞪直了眼,死死地盯着那个主任。

“哦,我…我们以后一…一定改,再也不叫老大了!”主任吓得说话都打了哆嗦。

正在这时,市长秘书从后面赶了过来,“张市长,龙书记也来了,正在外面车上!”

“快,带我去迎老大!”说完,市长转身就往外奔去。

主任呆呆地站在那儿,一脸的茫然

 

责任编辑: 4031FRS

责任编辑: 4031FRS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