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只卖鱼不卖参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30 15:27
  • 美女大专毕业,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,沉思几天以后,她决定去菜市场创业,捞取人生的第一桶金子。
    她选择的项目是卖新鲜的鲤鱼。
    我去买菜,突然看见菜街里,多了一位风华绝代的美少女在卖鱼,就心生了调戏她的念头。
    我走过去,用左眼装做看鱼,右眼却盯着她看了又看。
    她热情地说:“这位大伯你要买鱼吗?你看我的鱼可是新进的货,又新鲜又水灵。”
    敢叫我大伯!我忍住笑用失望的口吻说:“可惜没有参卖,我就想买你的参。”
    美女遗憾地说:“实在对不起,本姑娘只卖鱼不卖参,结果错失一单生意。”
    她不卖参!我装做失望的样子摇着头走了。
    第二天我去买菜,她看见我就拉住我的手说:“大伯太谢谢你了,多亏你指点,你看我现在又卖鱼来又卖参,生意可好了。来,这只海参是我送你吃的,别和我客气讶!”
    我怎能要人家姑娘送的参啊!红着脸无奈地说:“这些海参你还是留着卖吧!我昨天想买的是人参,是用来炖鸡吃补身体用的!”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