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戏说公式相声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30 15:27
  • 最近《相声有新人》节目,出了个博士夫妻,什么都敢说,还创造出公式相声,更是敢怒怼老郭,其实不怪他们,要怪就怪中国的科研环境。
    第一,博士夫妻什么大话都敢说,这都是长年申请科研项目基金造成的后遗症,哪一个基金申请者不是吹破了天,不吹牛,你能申请出基金来?
    第二,他们创造了公式相声,这肯定是课题结题需要,习惯性编出来的,没有个结论或者公式,课题想结题?想得美。
    第三,博士夫妻说,听他们相声,不笑就是学历低,这肯定也是科研环境造成的,申请基金的时候,肯定遇到过很多文盲官僚,看不懂就不给过。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