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我说是馊味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9-02 17:56

局长来到下属单位检查,检查结束就在单位用餐,一碗汤刚上来,站长马上先给局长盛上一碗,然后喊道:服务员,给我们每人盛一碗……
服务员把桌上所有人的汤都盛好后,大家走坐在那,谁也没有动……
局长一看:哦,大家都在等我呢。于是舀了一小勺,尝了尝……嗯,有味道……
站长马上也尝了一口:局长不愧是局长,这汤味道好极了……
副站长也尝了一口:真是啊,多好的味道啊……
于是大伙都尝了一口:好!
局长纳闷:尼玛,难道我的口味不对?又尝了一口……还是有味道……
马上大家也纷纷尝了一口:局长真是美食家啊,真的很有味道……
局长终于明白了,喊道:我说这汤有味道是馊味……
大伙:……
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