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楼梯上的考场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30 16:48
  • 公司要提拔一名副总,通过层层选拔,最后剩下赵军和邵华。两人在前期的表现可谓难分伯仲。董事长发话:最后由他亲自出马对二人进行考核,择优录用。

    在一楼楼梯口处,董事长笑着对赵军和邵华说:“到三楼我的办公室考核吧。”说着,董事长率先上楼,俩人紧随其后。

    董事长似乎在考虑问题,上楼的速度极慢。但赵军和邵华两人只在后面跟随,没一人超越他。

    快到三楼时,董事长忽然停下了脚步。他转身对两人说:“我看还是到一楼公司会议室考核比较合适。”话毕,他开始下楼。

    邵华闻听,赶紧上了几个台阶,跟在董事长身后下楼。赵军则直接转身下楼,并不时回头看一眼董事长。

    到了一楼会议室门口,赵军打开门,伸手示意董事长进屋。董事长笑着说:“不必进了,考核已经结束。”董事长顿了顿,接着说道:“请你们各自解释一下上下楼时,你们为何要这样做。”

    邵华抢先解释道:“董事长是公司的最高领导,我等小辈必须时时处处跟在后面!”赵军接着解释道:“担心领导一步踩空发生意外,上楼时我跟在身后,好随时出手搀扶领导;下楼时我走在前面,好方便领导紧急情况下抓住我。”

    董事长看了看俩人,微微一笑道:“考核结果就不用我宣布了吧?”
    邵华闻听,红着脸离开了。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