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没有底的打底裤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31 09:58
  • 老婆在食堂工作的前七年,体重长了九公斤。第八年的时候,她的体重就再也没有增加了。
    原因是食堂有了新规定:“上班时间女职工下身必须穿紧身的打底裤。”
    老婆不知道为啥洗碗洗菜还要穿紧身打底裤,她一直以为这是工作需要呢!
    自从穿着紧身打底裤上班以后,干起活来一点也不方便。洗碗时稍不注意,打底裤的裤裆就会被绷开,风就顺着裂开的缝吹进去,可难受了。
    每天做的活又多,到了吃饭的时候,老婆胖胖的肚子被打底裤紧紧地勒着,别说吃饭了,经常连水都喝不进去。
    她就明白了,原来是食堂嫌她的胃口大,让她少吃公家的饭,才让她穿着紧身打底裤上班的。
    老婆越想越气就把打底裤的底用剪刀剪掉了。
    这样去上班时,别人看着她是穿着打底裤的,谁也不知道她穿着的打底裤,却是没有底的,只是一双袜子而已!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