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现场的幽默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31 11:53
  • 1
    相亲节目现场,主持人问单身男人:“你要找一个什么样的女孩?”
    单身男人:“找一个高大的、听话的、会看家的、不会乱花钱的。”
    主持人笑着说:“你走错地方了,你应该去买一条臧獒。”

    2
    建筑工地现场,包工头叫女工:“快点上来啊,你的工作在上面。”
    女工:“我有恐高症,不敢上,可不可以分配一些下面的工作给我做?”
    包工头笑着说:“可以,不过要晚上来。”

    3
    场地考试现场,学员告诉教练:“我很紧张。”
    教练:“不要紧张,想着你的钱就可以了。”
    学员:“为什么要想着钱?”
    教练:“你把那些标志想成一些碰瓷人,你就会小心的绕过他们了。”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