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各种猥琐回复亮瞎你的眼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3-26 10:17

1、 一位美女和我聊微信,聊了一会,她说可以互换照片么?我果断就亮了,当然可以啊,想我也是风度翩翩一帅哥啊!

看到她的样子,真心漂亮啊!我就想约她出来见面,我就问她:'美女晚上有空么?”

她回答:“你想干嘛?”

我回复:“想啊!特别想!(姑娘后来把我拉黑了,我很不解)

2、第二天,我又遇到一个女网友,和我聊天。

她问我多大,我有些纳闷,怎么一上来就问这种问题呢?

我回复:“16CM,然后我特么又被拉黑了!(我很不解!到底什么情况,难道她发现了实际上我才14CM么?没道理啊!我只能理解为她不爱太长的)

3、第三天,我又遇到一个女网友,和我聊天。

她问我:“喜欢不喜欢吃泡面啊!帅哥。”

我回答说:“我很喜欢吃面呢,不爱吃米饭,不过要是你下面给我吃,我肯定会吃的很香的!'

过了三秒,她也把我拉黑了(从此以后,我再也不相信网聊了)

 

责任编辑: 4007ZG

责任编辑: 4007ZG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