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可恶的前男友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08 17:59
  • 我和现在的小女友交往在一起,没多久日子,我就忍不住想要和这个小女友发生点事情。

    可是那天,我刚把小手伸进女孩的衣服里,还没进一步动作,就感觉有触电感。

    我当时心中是一阵阵犯迷糊,难不成是遇到真爱了,不然怎么碰一下就会感觉有触电的感觉啊。

    我不死心的接着摸,结果又是一阵强大的电流袭来,把我电的魂飞魄散。

    女孩看着我说道:“你没事吧。”

    我有些生气的说道:“你这衣服是怎么回事啊。”

    女孩叹了口气道:“我的内衣是指纹锁,必须要核对好指纹,才能把我衣服上的电流阻断。”

    我一愣道:“这么高科技,你前男友是在哪工作啊。”

    女孩说道:“中科院的啊。”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