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爱情这个神话有点悲催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1-11 17:47

1、中国四大爱情神话中:

梁山伯与祝英台双双化蝶,不成人形;

牛郎跟织女天各一方,一年才能相聚一日;

白素贞跟许仙一个压塔下,一个孤独终老;

孟姜女为夫泪洒长城,也无力回天;

你看,历史残酷的证明,真爱是没有好结果的。

2、情人节刚刚过去,迎来了悲催的妇女节。意思就是情人节他把你变成了妇女。

妇女节后是愚人节,就是你变成妇女后发现自己被骗了。

愚人节后是劳动节,就是发现自己被骗的时候已经晚了,只能给他当牛做马。

劳动节后是儿童节……还要给他生孩子!

儿童节后是建党节,于是悲催的发现这一切竟然是组织上早就安排好的!人生步步是陷井啊!

3、这么多年,我从未见过哪个男人跟女生吵架能吵赢的,不是气急败坏地动起了手,就是沉默以对。这仅仅是男人的问题吗?

神回复:达尔文说:“以前也有吵赢的,后来他们都找不到女朋友,于是灭绝了。”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