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聪明的小刚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09 11:40
  • 幼儿园里,小刚与伙伴们玩皮球,一不小心皮球掉进洞里。有的用棍子捅,有的用手抠,就是弄不出来。
    还是小刚聪明,告诉伙伴,每人往洞里撒泡尿,皮球就会浮上来的。大家这样做了,果然有效。于是,小刚说“今后,如果再有什么东西掉进洞里,我们撒尿,懂了吗?”
    “懂——”大家异口同声地回答。
    没多久,小刚掉进洞里了,直呼救命,伸手让大家往上拉,可是,大家没有一个拉的,都掏出了小jj,开始往洞里撒尿!
    结果,聪明的小刚淹死了!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