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苹果手机的经验之谈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3-24 09:10

国庆放假,到中南城吃饭。在外婆家门外坐等,旁边几位小年青谈苹果手机,我也凑了过去。

一男的对一女的说:“哇,这么快,你就买到苹果6了啊!比我的4s酷多了!”

一女的很是得意:“哦,这是我老爸帮我买的,其实也没什么的,也就是功能多一点,屏幕大一点,价钱比你们贵一点呗。”

另一女的有点不服气:“其实我觉的苹果5s用用也蛮好!苹果6我嫌大了点!”

这时,一旁的我忍不住也插上去,“帅哥美女在聊苹果手机啊,我也觉的还是苹果5s好!”

6那女的抬头,瞥了我一眼,“大哥,这话怎么讲?”

“哼、哼!”我清了清嗓子,“你们看啊,苹果6呢是比较大、比较长,但一只手不太好把控,手感也一般。再看苹果5s,比6是小了点,功能也少了几样,但对女生来讲够用,单手玩正合适,手指可以灵活地在上面拨动,还能练练手速!而苹果4系列呢,……”

一番话下来,几名青年被我精辟的分析深深吸引了。那用5s的女生,粉嫩的唇角微微一翘,用很欣赏的目光看着我,“大哥,那你用的是几的?”

“哦,我的是华为3c!”

 

责任编辑: 4007ZG

责任编辑: 4007ZG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