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没法喝到免费的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2-15 08:42

老王喜欢喝酒,可是没有钱,一日朋友老李来找他,有个差事,可以喝到免费的酒……

老王一听十分来劲:什么差事?

老李:听说一家批发公司的啤酒仓库要找一名仓库保管员,仓库里有碎瓶率,保证能喝到免费的就……

老王马上站起来:赶紧带我去,不要让别人占去……

过了几天,老李又看到了老王:怎么样,免费啤酒喝了不少吧?

老王:XX,别提了,都是你介绍的好事,一口酒都没有喝到,累死了……

老李:那是怎么回事?人家跟你一起去的那个老头,不是天天有酒喝吗?

老王:他是喝到了,可是安排我的是仓库全是灌装的啤酒……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