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熊孩子也挺搞笑的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9-12 11:08

  • 小小明问爸爸道:“爸爸,我今天第一天上学,你有什么要叮嘱我的么?”
    爸爸说:“上课少说话!”
    小小明:“为什么啊?”
    爸爸抽了一口烟,深沉的说道:“因为曾经我叫小明!”


    街上两个女孩正在为一本书争的不可开交,两个女生都说这书是自己的,周围围了好多人!
    突然一个小孩走进人群指着其中一位女孩说:“我觉得这书是这位姐姐的!”
    那个女孩很高兴抚摸着小孩的头说:“小朋友,还是你最公正,你告诉大家这是为什么啊?”
    小孩说道:“我妈妈常说人丑就要多读书,所以我觉得这本书就是你的!”
    随后小孩哭了一个小时!
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