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浑身都是毛病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9-12 17:20
  • 主考官:出去!不喊报告,不敲门,急冲冲地就进来了,像个大马桶似的。
    小杨:对不起,我从新敲门。<敲门声>
    主考官:坐吧,提问第一个问题。为什么要到我单位工作呀?
    小杨:听说你们单位工资高。
    主考官:哎呀,说句流行语,我看你的学历是胎教的吧。
    小杨:领导说错了,我的学历是正儿八经的本科,凡是认识我的人都承认。只是我爸爸说我要加强语言锻炼,有点晚熟。
    主考官:看出来了,你毛毛愣愣的,你一定是属鸡毛掸子的吧?
    小杨:领导,好像没有这个属性吧。我真的是属猴子的。
    主考官:哦,接近鸡毛掸子,都是毛烘烘的。这样吧,你有什么特长呀?看你不但毛愣,还天真,我索性耐着性子听听吧。
    小杨:我最擅长谈恋爱。
    主考官:怎么个擅长法呀?
    小杨:我朋友的女朋友,他俩进度太慢,我给她,给她….嘿嘿,怀上了。
    主考官:我才明白呀,你不但毛愣,还可怜,可恨!对不起勒,你是超级有才,我单位庙小装不下你,另请高就吧。
    小杨:成功没那么容易,太容易了对我这个高材生是一种无法忍受的侮辱。领导,派辆车送送我吧,总经理的车如果不在家,副总经理的车也可以。
    主考官:哎呀,与你的一席话,既锻炼了我,也让我特别长见识呀。告诉你,别说经理的车了,我单位的垃圾车也没空。你,你坐“11号”公共汽车,滚,不,哪里来哪里去吧。
    小杨:不对呀,好像没有“11号”公交车呀。
    主考官:我命令你,向后转,跑步走!
    小杨:领导,别介,坐电梯多好呀,不用跑步。
    主考官:快走,我忍不住啦,不然我让电工把电停了,我让你爬着下去,这里是21层。
    小杨:哎,我不后悔,一个不成熟的领导,公司早晚得黄,别送了,走人!
    主考官:小黄,快把降压药给我拿来。
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